在考慮一陣子之後~我自己選擇去聯繫了也正在做美容顧問的朋友!

在美國頗有名氣的"玫琳凱"彩妝,保養品類型的"傳銷"

再加入之前我就有兩次的機會接觸這傳銷公司~

一次是在FB上被找去當百變美人的模特

一次是被我工作上的客人介紹

前面兩次都被我嚴厲拒絕~誰知道自己後面又找了不同的老師加入~~(我朋友因該正在恥笑我)QQ

在和現在正在帶我的玫琳凱老師約見面後,聽完解說~果然一開始是要先花大錢的阿~

登登~~一開始要能上到老師的美容課我自己要先花這樣~(5位數字)十足地把心一橫,卡一刷~

玫琳凱老師跟我說先買產品先試用~這樣才能知道甚麼好!以後上美容課也不用跟大家東西借來借去~~

我呢~合約也簽了~錢也付了~

現在的我就做等7/03和7/20號的大課程還有多到數不清小課程

**之後的文章也會有我用完玫琳凱的產品心得分享~有興趣的人可以多多關注喔~~Ps:想買的也可以喔~哈哈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

助我成功~~8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玫琳凱 美容顧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